html模版黃渤:《賽車》票房破5千萬就剃光頭
寧浩黃渤做客網易娛樂現場聊天視頻回顧

主持人白濤:Hello!大傢好,歡迎光臨這一時段的網易娛樂聊天,我是主持人白濤。該是聊聊電影的時候瞭,這麼多賀歲片,我相信有一部目前一定是心中排名最高的位置,也就是最喜歡的一部作品,請您在有這個答案之前一定要先等一等,等1月20號看完《瘋狂的賽車》之後再做排名,今天來到現場的兩位嘉賓就是《瘋狂的賽車》的兩位主創,導演寧浩和帥氣的黃渤,歡迎二位,先跟網易朋友打個招呼吧。

寧浩:大傢好,我是寧浩。

黃渤:我是黃渤,大傢好。台中商標註冊查詢

主持人白濤:Ning(四聲)還是Ning(二聲)?

寧浩:做姓應該是第四聲,但好像有點奇怪,所以一般還是說第二聲。

主持人白濤:在團隊中怎麼稱呼寧導?非常親和吧。

黃渤:叫寧浩,因為年齡在這兒,年輕嘛,大傢玩得挺好的,所以沒什麼距離感,有時候直呼其名,有時候就叫導演。

主持人白濤:沒有距離感,都能玩到一起,我相信在拍片時一定也非常有趣。

黃渤:有也是屬於罵人的那種,大貓,寧不累。

主持人白濤:鐵人是嗎?是怎樣的典故?

寧浩:打板的時候我看上面寫什麼呢,上面寫著“導演,寧不累”。

黃渤:那次拍瞭多久……早晨出發,晚上收工,你覺得好象挺正常的,是第一天早晨出發,第二天晚上收工,拍瞭一白天,拍瞭一晚上,又拍瞭一白天,幾乎已經崩潰,熬瞭一天一夜,第二天曬太陽,但看他狀態依然很興奮,所以直接把板拿來把他名字給擦瞭後面寫瞭一個“寧不累”,他打板時看到上面寫著什麼呀(笑)。

主持人白濤:相信今晚寧導能睡一個踏實覺瞭,明天要公映瞭?

寧浩:還不行。首先應該說比較興奮,這有點兒像高考,馬上要考試瞭。

主持人白濤:明天就6月7號瞭。

寧浩:我們以前考試是7月台灣申請商標7號,還有我下一部片子已經準備開機瞭,所以還得準備下一部的工作。

主持人白濤:《無人區》,3月份開機。

寧浩:對,現在精力都在第三部上。

主持人白濤:黃渤現在心情怎麼樣?高考前。

黃渤:考完等分數的過程。

主持人白濤:前期有一個媒體試映會,大傢看完之後對你的反映特別好?

黃渤:算瞭,謝謝,我可能屬於那種,小時候學習就不好,反正考完瞭就是勝利,不管是表揚還是挨揍,反正在這段時間還是足夠輕松的。

主持人白濤:這也是謙虛的說法,如果不是成績足夠好,導演也不會選你作為男一號。

黃渤:導演膽子大嘛。

第二頁:寧浩:第三部片不叫“瘋台中商標申請代辦狂的……”

第三頁:黃渤為拍片減肥20斤新片破5000萬將剃光頭

第四頁:黃渤不知道“雷”意思 稱新片不“雷'

第五頁:黃渤回憶與寧浩相識過程 被對方誤認為是民工

第六頁:黃渤拍戲被打“8次” 自稱不是一個紅人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tkc229e7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